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四十七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春节过后,下半赛季第一场职业联赛正式打响,而荣耀联盟里第一件75级银装也在今天诞生,在无数荣耀玩家的见证下征战赛场。

周泽楷,一枪穿云,左手左轮,碎霜。

叶修摸着下巴,不发表意见,魏琛啧啧摇头,难得自我检讨起来:“看来我这卧底做得不够彻底啊!居然让他们轮回75级银装都提升上来了!怪我、怪我。”

说完还别有用意的瞥一眼叶修。

叶修冷哼一声,根本不为所动:“看我干什么?小周过年可一直扣我这儿打工来着,这只能说明人家轮回有本事提升呗,咱还能拦着不让?”

“这就没办法了,算了,看在他是你老公的份上,这个银装提升的事我们就不计较了!”魏琛大手一挥,颇为大度,叶修懒得和他废话,赶忙钻研起千机伞的提升,终于在职业圈第一把75级银装出现在比赛场上的时候,千机伞也顺利提升到了60级。

到了2月8日之后,各大俱乐部的75级银装提升相继开花,枪王、剑圣、拳皇以及魔术师王杰希的王不留行都完成了75级银武的提升,而各大俱乐部纷纷展开了装备竞赛,这时候就苦了那些实力不上不下的俱乐部公会。

在野图BOSS方面,他们的收获远不如叶修的同盟军,烟雨战队更是有三个星期颗粒无收,没有稀有材料哪来的银装提升?因此这种动了俱乐部根基的事一旦发生,处在联赛中的职业选手们也不得不去网游里征战一番,为自家75级银装提升尽一份力。

于是日常抢野图BOSS的行动往往打着打着就成了全明星。

而叶修则是领着兴欣战队的众人,趁着这个机会上去围攻职业选手集训,不抢BOSS专砍人,试图让兴欣战队的选手们从和职业选手的交手中学会应变。

在75级野图BOSS影子军师沙寒身上,这一特训得到了升华。

那真是大神云集则是乱斗云集的一天,孙哲平的突然出现让张佳乐措手不及,张佳乐一路杀退之后叶修的QQ就狂响起来:

百花缭乱:叶秋!到底什么意思?!大孙怎么突然出现了?!

君莫笑:估计是想你了呗,快投入他的怀抱吧,乐乐[微笑]

百花缭乱:呸!少叫我这么恶心的名字

君莫笑:行行行,我不叫,留着给大孙叫可以了吧?

后来张佳乐没有再回,叶修也不知道他和孙哲平到底怎么样了,那边黄少天领着卢翰文和王杰希领着高英杰打得难舍难分,BOSS的仇恨都在王杰希身上,叶修带着兴欣众人冲过去,刚杀入战斗范围,就听见黄少天在那儿叫唤:

“王杰希你怎么就和我作对啊叶秋在那儿呢你快去找他啊!上次你俩在走道那儿到底怎么回事给我说说呗?你俩亲了没?”

……兴欣众人一阵沉默,纷纷看向叶修,叶修叼着烟简直想骂人,操作着君莫笑就直接招呼上黄少天,黄少天惊叫一声:“哎呀叶秋跟来了!老叶你和我说说你和老王有什么奸情?那天你们偷情的事我绝对谁都没说,就我和文州知道!”

还好这里是战场中心,周围玩家该死的都死绝了,围攻BOSS的都在外围,给技能音效炸得也听不清说话声,但是处在战斗范围圈内的兴欣众人却听得清清楚楚,这会儿心思都不在集训上,而是一个个心里震惊不已:

叶修和王杰希偷情?!嚯,好大一八卦啊!周泽楷知道不?

叶修皱着眉,对王杰希说了一句:“王大眼,先干了黄少天,咱们兴欣和你们中草堂等会儿再PK。”

王杰希身后带着影子军师沙寒当帮手,显然无所畏惧,对于黄少天的胡言乱语也感到头疼,当下算是默认了,于是兴欣众人一起围攻黄少天,杀得黄少天节节退败,边骂边退出战局,而黄少天前脚刚走,后脚叶修千机伞一抖,变成战矛,捅向王杰希。

王杰希骑着扫帚躲开,眉一挑:“怎么,这么快就调转枪头了?”

叶修笑了笑,圆舞棍扫过来:“珍惜时间。”

来回几个回合,王杰希扔下熔岩烧瓶,燃起一片火海,问道:“你这是把我们当陪练呢?”

“这不必须的么,你们这些职业选手,可是活体教材啊,不过大眼你可别说啊,否则给其他战队知道了非得躲着我们了。”

王杰希既没答应也没拒绝,更没那么好心去提醒别人,只不过在对自家战队派人去抢BOSS的时候提醒一句:“别和叶秋那队伍纠缠,专心杀BOSS。”

相比王杰希心眼这么脏,周泽楷就单纯多了。

今天这个BOSS轮回这边是周泽楷亲自上阵,身旁跟着江波涛,叶修一见傲川浪雪,没急着动手倒是先招呼一声:“哟,小周啊!今天和小江一起来的?”

“嗯。”

“那你们轮回先在旁边等着啊,我们去把张佳乐他们料理了再过来。”

“哦。”

然后周泽楷就真杵那儿不动了,三界六道问道:“周队,咱们现在做什么?”

周泽楷观察了一下现在的战局,叶修独独放着轮回这边两个职业选手不管不问的,周泽楷一下就明白他的意思了,干脆直扑重点:“抢BOSS。”

江波涛也会过意来,叶秋大神逮着各俱乐部的职业选手上去就砍,现在却不管他和周泽楷,明显就是在放水让他们认真去抢BOSS嘛!心里顿时就感激起叶神来,傲川浪雪飙着乱射打散正在攻击BOSS的霸图精英骑士队,轮回趁虚而入接管了BOSS,那边张佳乐一见立刻骂了起来:“叶秋!你他妈也太偏心了吧?!周泽楷是你小情人你也不带这么放水的吧?”

叶修叼着烟,装听不懂:“放水?我放什么水?”

“你就盯着我们打!对周泽楷不管不问的,这还不是放水是什么?!”

叶修拿下烟,抖掉烟灰笑道:“哎呀说明我重视你们呀,小周总和我打竞技场,我都不想虐他了。”

在场的职业选手纷纷沉默,能在竞技场把周泽楷虐得找不着北的,估计全联盟也就只有叶秋大神敢说这话。

“靠!叶秋你是真够不要脸的啊!”

“所以咱们打快点儿,你们认真一点,打完你们我们就去收拾小周了,这都是流程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还催促起来:“快快快,乐乐把你的最佳状态拿出来!挑死你我们就撤了!”

张佳乐对着屏幕差点儿吐出一口老血。

张佳乐和林敬言关注着BOSS的血量,见轮回都杀得差不多了,也明白已经回天无力,便一起撤了,叶修很守信用,领着兴欣众人直接扑向周泽楷和江波涛,气势汹汹出其不意,连周泽楷都显些栽了跟头。

“小周啊,你们轮回抢了这个BOSS,是不是要谢谢哥?”

周泽楷思索了片刻,回道:“……谢谢前辈。”

江波涛简直无语了,叶修这个话的意思就是这个BOSS如果不是他们兴欣放水的话轮回根本抢不到!而周泽楷还真这么听话的谢谢上了,虽然知道对方是叶神同时还是队长夫人,江波涛还是不卑不亢的回道:“叶神,野图BOSS都是靠抢的,这次咱们轮回正经抢到了,虽然要谢谢叶神关照,但是其他条件咱们还是别谈了,不合规矩。”

江波涛从三界六道那儿可没少听说叶修为了赚稀有材料不择手段的事。

叶修一听这话,当时就感慨起来:“小江啊,你怎么那么小心眼呢?我也没说要材料啊,你这么警惕干啥?况且咱们兴欣现在也不缺稀有材料啊,你去问问小周,他可看过我们库存的,75级的稀有材料到底是你们轮回多还是咱们兴欣多?”

江波涛瞟一眼身旁的周泽楷,他开着枪王马甲去给叶秋大神当牛做马的事江波涛也没少听说。

“那叶秋大神有什么指示?您直接说,咱们能做到的一定照办,做不到的也尽力而为。”江波涛多少也是玩战术的,说话挺有技巧,这意思就是反正有啥话你就说,做不做得到全看我们自己意思,周泽楷也开口了:“前辈……请说。”

“QQ上说,这儿人多眼杂的,别走了风声了。”

看来这叶神是在打什么如意算盘,江波涛还真切出来上了Q,叶修直接拉了一枪穿云和无浪进一个三人讨论组,直截了当的开口:

小周啊,把你们轮回组织起来,跟咱们打一场团队赛呗?

团队赛?江波涛顿时就不干了:

[痛苦]叶神!咱们可是在赛程里啊!哪有时间打团队赛?

君莫笑:你们上一轮联赛刚结束,下一轮还有五天才开始,就空个一个小时就成,作为报酬下个野图BOSS你们轮回来了我尽量让着,怎么样?

周泽楷的手指停在键盘上,思索了好一会儿,才缓缓打下两个字:

不行

江波涛露出佩服的神情:这是第一次看到周队对着叶神说出“不”这个字啊!多么不容易!

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你给我说说怎么不行了?

一枪穿云:BOSS,不一定抢到

一枪穿云:团队赛,容易影响状态

叶修明白他的意思,各大俱乐部都在竞争野图BOSS,就算是叶修放水,轮回也不定能完全抢到,而答应下来的团队赛不打肯定不行,打赢了没成就感打输了还影响轮回队员心理状态,所以连周泽楷都出声反对了,很显然这买卖怎么算都不划算。

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那我再加个条件?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唱歌给你听

江波涛身子一歪,差点儿把水杯碰翻了。

这叶神这是要做什么啊?!怎么有那么一点色诱的味道?!

他看一眼周泽楷的神情,没想到他还真有点动摇起来低垂着眼睑,似乎有些纠结。

君莫笑:陪我们打一场团队赛,我唱首歌给你听

君莫笑:这样可以了吧?今天这野图BOSS都让你们轮回了,我可是够诚意了啊

无浪:叶神!您等等!这种时候请收起美色攻击!我们周队最吃不住这招了!

君莫笑:[害羞]小周,你考虑好了么?

无浪:[惊恐]叶神!咱们有话好好说!材料可以商量!

君莫笑:小江,你怎么这么俗呢?咱们已经过了物质交换的阶段了!

无浪:……

两个人在讨论组里一来一回的说了好一会儿,周泽楷一直没动静,江波涛看见他点开日历,显然已经在钻研哪一天合适,顿时有种大势已去的感觉。

一枪穿云:后天,下午

君莫笑:[大笑]好!

君莫笑:那咱们说定了啊,就后天下午!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神色哀怨,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轻咳一声:“摸底,了解一下。”

……兴欣距离正式参加联赛还差着一大截呢摸什么底?!周队你说实话吧你就是想听叶神唱小曲!

不过轮回下一轮的对手是义斩战队,似乎也有一点可以放松的余地,江波涛也没有多说,只能点点头,心里安慰自己:好歹还赚一个野图BOSS了……就当是咱们轮回一起下海去抢BOSS好了……

 

 

 

于是后天下午,周泽楷在竞技场里把轮回队员一起组起来,神之领域看见一个个职业角色上线,纷纷惊呆了:

一枪穿云

无浪

残忍静默

……

连来抢BOSS的黄少天都不淡定了:“轮回这是怎么回事啊周泽楷居然把一枪穿云都弄来了?!他那荒火和碎霜不怕在网游里爆了么?真是太有胆色了不行我也要去开夜雨声烦!”

王杰希也看到了轮回全队的架势,但是他转念一想,心里已经有数,不由得冷哼一声:

这周泽楷还真宠着叶修,直接就拉一队人上来陪练了,身为队长还真是没原则!

王杰希不想承认心里酸溜溜,还隐隐有个声音在心底打抱不平:叶秋怎么不来找我?!陪练他们微草也可以的啊!

叼着烟的叶修也有些不淡定,食指轻轻在桌边敲着,魏琛探过头问一句:“老叶,这怎么打?”

叶修淡淡回一句:“就这么打呗。”

“你他妈告诉我怎么打?!这是一枪穿云!一身75级银装!咱们这儿一队就两件银武!还一个70一个65!”

叶修也沉默了,他以为周泽楷要开马甲号来着,谁知道这么豪迈,直接就把一枪穿云弄来了?!

轮回一队人建了房间,在竞技场里等着,杜明好奇问道:“队长,叶神他们怎么还没来?”

周泽楷摇摇头,他也不清楚,叶修戳了QQ过来:

君莫笑:小周

君莫笑:把你们装备换一下,都换75级银字以下装备

周泽楷反应过来,叶修这是怕装备等级压制太大发挥不出效果,于是他又联系三界六道,弄了几件现有的70级橙字装备,作为俱乐部公会,70级的一身橙装根本不算什么,于是荒火和碎霜一起让周泽楷扔仓库里了,三界六道去竞技场门口交易的时候激动得泪流满面:

一枪穿云啊!那可是活的一枪穿云啊!

不过即使是换了装备,十几分钟之后,兴欣众人依然面对一个结果——惨败。

惨、实在是太惨。

和周泽楷曾经有过搭配的包子和唐柔惊讶不已,特别是包子,惊叫起来:“枪王怎么会这么厉害?!被他压制得我根本就没办法从枪林弹雨里面跑开!”

唐柔也是第一次这么正面直观的面对神级角色一枪穿云,她的打法已经很强势,但是周泽楷似乎更强势,往往都是他一人冲进包围圈,接着兴欣集火的几人就被押枪破开,而且轮回那边节奏衔接得太紧凑,让人根本没有抽身的余地,基本被逮着了就是一波带走没商量。

魏琛摸着下巴,忍不住感叹:“一想到咱们今后要面临这样一支队伍,我就感觉咱们这草台班子实在是太脆弱、太脆弱。”

叶修倒是没多大反应,悠闲的叼着烟,还好心提醒一句:“别忘了轮回可是一件银装都没上,要是换了荒火和碎霜,小唐能撑多久?”

唐柔沉默不语,她也不敢想象,事实很残酷,轮回真的强,太强。

叶修见大家都垂头丧气的,站起身拍拍手:“大家也见识到了,这就是冠军队轮回,而且他们还不是最好状态和我们战斗,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更加努力,相信下次相遇时,我们兴欣一定不会再和轮回打出这样的局面!”

众人纷纷精神一震,重新投入到各自的训练中。

这一场团队赛倒是没给轮回众人留下什么不良影响,总体感觉就是——轻松,无压力,很顺利。

杜明兴致勃勃的和吕泊远讨论:“哎你看见寒烟柔了没?你说她会不会觉得我表现得很精彩?”

吕泊远敷衍着点头:“嗯嗯嗯……精彩、精彩。”

江波涛则是和周泽楷在讨论有关兴欣的问题:“他们队现在缺陷很大啊,配合方面好像磨合的也不够。”

周泽楷点头,兴欣众人他的交集最深,整个团队脱了叶修的话配合这一块基本就乱了套,而且装备这一块硬条件也欠缺得可怜,江波涛相信他看到的那一水橙装已经是兴欣战队目前的最好阵容了,但是放在职业联盟里面这些装备却是远远不够看的。

该讨论的都讨论过,江波涛提醒一句:“周队,你该去讨报酬了吧?”

周泽楷眼前一亮,用力点头。

江波涛心里腹诽:哎哟这开心的样子,不就是听叶神唱个小曲嘛!虽然我也很好奇叶神唱歌好不好听……

叶修重新戴上耳机,在讨论组里戳了他们两人:

小周,小江,今天谢谢了啊

无浪:[抱拳]叶神客气了,举手之劳而已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我记着呢,小周现在要听吗?

无浪:叶神打算唱什么歌???

君莫笑:小周想听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也不知道叶修会唱什么,就打了两个字:

都好

叶修手撑着头,嘴里还叼着烟,脑中想到小孩儿腼腆微笑的模样,左脸颊那颗可爱的小酒窝直戳叶修的心窝,他笑了笑,回道:

那就《小酒窝》,怎么样?

江波涛目瞪口呆,小、小酒窝?是他脑中那个男女对唱的小酒窝吧?!

周泽楷愣了愣,这首歌传唱率太广,几乎是情侣必备虐狗神曲,当即就红了脸,回了一个“好”字。

江波涛捂着胸口,不敢想象叶神这首歌唱出来对他们周队的杀伤力要有多大。

叶修找了伴奏,听了没问题之后去YY里建了个房间,截给周泽楷,周泽楷登进去之后,叶修已经上了麦,轻咳一声:“小周,哥开始了啊。”

“……嗯。”

于是,兴欣训练室里正在热火朝天训练的队员们,忽然听见飘出的歌声,不约而同停下手中的活,一起望向叶修。


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叶修戴着耳机,他们听不到伴奏,只能听见他在清唱,他的唱功很普通,谈不上多好听,但是那把长期被烟味熏得沙哑的嗓子懒洋洋的,咬字还特别清晰,听起来有股独特的味道。


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你美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包子捅了捅陈果的胳膊,小声说道:“老大好像唱错歌词了诶!那边应该是迷人得无可救药!”

陈果示意他不要说话,叶修应该是故意的,故意改的这一句。

周泽楷脸色烫红,心跳几乎快要飚到每分钟180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最后一句叶修顿了顿,压低了声音:


我永远爱你到老 


耳边是小酒窝悠长温馨的旋律,周泽楷愣愣出神,他喜欢前辈多年,两个人在一起也已经快两年,他发现他对叶修的喜爱没有因为时间的拉长而变淡,反而如醇厚的美酒,年复一年馥郁纷香。

我永远爱你到老。

魏琛目瞪口呆,烟都叼不住了,摸了摸胳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操!唱这首歌,你这是要弄死周泽楷啊!”

叶修正想答一句,忽然听到耳麦里传来江波涛的呼声:“周队!周队!头快抬起来!那边来个人!快点儿快点儿周队流鼻血了!……”

对面乱哄哄一片,叶修赶紧扯了耳机站起身,向陈果要了手机:“老板娘!手机借我!”

陈果赶紧掏出手机给他:“怎么了?”

叶修一边拨通周泽楷的号码一边哭笑不得:“小周流鼻血了!”

兴欣众人顿时肃然起敬:不愧是叶修啊,人间凶器,不废一兵一卒,就把冠军队队长给弄得血流不止了!




TBC.

脑补了一遍修修唱歌给小周听,我的心!啊啊啊啊啊炸裂!!!

我算是比较高龄了小酒窝是我初中时候特流行的歌,JJ和阿sa对唱的,简直情侣虐狗对唱神曲,没有听过的小天使可以搜来听一下

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美好,周叶一生推啊!!!

评论(56)
热度(16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