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番外一 大乱斗(上)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番外一 大乱斗 
 
挑战赛获胜后,陈果给兴欣众人安排在B市的度假村放大假疗养,而第九赛季常规赛结束的第二天,义斩战队迫不及待设宴款待兴欣战队,一方面为了庆祝兴欣挑战赛获胜,另一方面也庆祝自己保住了联盟席位。 
在机场,叶修和孙哲平碰着面了,叶修一挑眉,问道:“乐乐?” 
孙哲平语气淡然的问道:“小周?” 
“还有十天就季后赛了,乐乐不用留队里训练?”叶修轻笑一声:“霸图夕阳老年团还敢这么嚣张啊。” 
孙哲平不咸不淡的回道:“你也知道还有十天就季后赛了,还耐不住寂寞要周泽楷来陪床,年轻力盛也不能这样折腾吧?” 
好了,平局,两人不说话了,等了一会儿先是戴着墨镜扎着小辫儿的张佳乐走出来,给孙哲平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到叶修杵在旁边喷了两句垃圾话,半个小时候裹得严严实实的周泽楷出来了,直接就和叶修抱在一起,还像大型犬一样蹭蹭叶修的额头,酸得张佳乐牙都快倒了。 
四个人打了同一辆车,反正都是去楼冠宁订好的酒店吃饭,一路上张佳乐和叶修两个斗嘴就没停过,周泽楷是帮不上忙,孙哲平是懒得帮忙。 
走进包间,义战和兴欣的众人早已等着,看见他们四个鱼贯而入,纷纷坐好,义斩队员们压力又增加了。 
叶修、周泽楷、苏沐橙、孙哲平、张佳乐、魏琛,这几个人坐在一起,半个荣耀圈都要颤动。 
但是大神们之间的私交并不是很好,比如叶修和张佳乐。 
“啧啧啧乐乐你一把年纪了还要那么辛苦打季后赛,老孙快给他夹块王八补补吧。” 
“呵呵,说得好像你多年轻似的,快奔三的人了下个赛季还来折腾什么?让我们霸图一举打爆你吗?” 
“小子!你不要无差别攻击啊!三十怎么了?老夫三十好几照样征战沙场!” 
“老魏,你居然在帮叶修?意想不到,意想不到,惊得我这手伤都犯了。” 
“哎呀孙哲平你在帮张佳乐吗?!哇这么有爱!我要告诉云秀!哎小周你学着点儿啊,作为一个攻要宠着受,不遗余力的保护自己老婆!” 
“谁在下面了(谁是受了)?!” 
“……哦。” 
…… 
义斩和兴欣一堆人跟听相声似的围观坐在中间叽叽喳喳的六个人。 
最后六个人分成两拨坐开了,叶修、周泽楷、苏沐、橙魏琛一起去和兴欣自家的聊天,张佳乐孙哲平窝义斩那儿唠嗑,这顿饭才得以吃得下去。 
吃过饭之后时间还早,楼冠宁做东自然是一切包办,当即询问在座的诸位去不去KTV唱歌,投票结果是兴欣的莫凡、罗辑和安文逸因为个人原因去不了,义斩那边钟若离要赶回家有事,楼冠宁大手一挥,众人又移去KTV享乐了。 
高档休闲会所的豪华包间里,魏琛几乎一个人包揽了一个话筒,扯着嗓子嘶吼,剩下的人有的摇骰子有的打台球,大家都有娱乐活动,叶修勾了周泽楷的手,眨了眨眼,两个人摸去洗手间的隔间里,抱着热吻起来。 
过了没几秒叶修听见了一点动静。 
他示意周泽楷轻声,贴在门上仔细听了一会儿,听见另一个隔间里说话声很轻,隐隐约约: 
“喂……别在这里啊……等会儿被发现了就完蛋了!” 
“没事儿,门锁了。” 
叶修在周泽楷的手心写了一个“乐”字。 
张佳乐和孙哲平居然躲这儿偷情来了,看来大家的想法还是很一致的啊! 
不过既然被发现了,哪有不破坏的道理?当即便仔细听着动静,准备瞅准时机去破坏,结果闷不啃声的周泽楷这个时候又开始行动派了。 
他蹲下身,解开叶修的牛仔裤,将那个半硬着的物体含入口中逗弄,叶修捂着嘴,腿有些发软,眼神警告周泽楷:不准过分啊! 
周泽楷口型回道:不做。 
叶修这才放下心,周泽楷果真就是打算让叶修爽一回,帮他口了一会儿,接着站起身搂着叶修帮他弄射出来,叶修捂着嘴,眼角有些湿,同时听见那边隐隐约约好像有衣物的摩擦声。 
真趁着别人做一半打断,估计要给马踢死,叶修还是挺厚道的,趁着他们还没进入状态,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声:“乐乐,你在吗?” 
那边的隔间立刻没了动静。 
叶修见他不回答,慢悠悠的继续说道:“小周啊,既然乐乐不在,那正好,我跟你八卦一下啊,那个时候大孙刚退役,然后乐乐跟我哭得梨花带雨的,说没有大孙荣耀都不想玩了……” 
“叶修你不得好死!” 
“哟,舍得说话啦?”叶修惬意得很,还搂着周泽楷的脖子和他在那儿轻轻柔柔的轻吻,无辜问道:“我怎么了你就这么咒我啊?” 
“你说过不告诉第三个人的!” 
“是啊,我是没告诉第三个人啊,”叶修嘴角勾了勾,啃了一下周泽楷的鼻尖:“这都第四第五个了,哪里算第三个人?” 
“我靠你还狡辩?!第三个谁?” 
“点点,我家养的狗。” 
张佳乐彻底无语了,调戏完张佳乐,叶修心情大好,朗声招呼一句:“你和大孙慢慢玩啊!我们先回去了,放心我回包间说一声,保证没人打扰你们。” 
“!我去你大爷的!” 
叶修和周泽楷腻了一会儿还真回去了,周泽楷这狼崽子又在看得见的地方留印子,叶修懒得管他,回去之后和周泽楷一起窝沙发上用手机看视频,张佳乐和孙哲平过了一会儿也回来了,叶修打量一眼,说道:“时间挺快的嘛。” 
张佳乐狠狠呸了一句:“我们什么都没做!估计你和周泽楷刚结束吧?” 
叶修摊开手,眼神太无辜:“我们才是真的没做。” 
张佳乐冷笑一声:“先把你那脖子上的印子遮好再说话吧。” 
魏琛耳朵尖听见他们的对话,拿着话筒就喊了出来:“操!你们两对狗男男收敛点儿成不?还要不要点儿脸了?!” 
顿时叶修他们又成了众人的焦点。 
既然处在放假中,自然都玩得尽兴,走出KTV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一群人热热闹闹,B市可是一线城市,KTV地方又不偏僻,此刻外面还灯火通明的,一行人十几个又商量着去吃夜宵,路过便利店,叶修一昂头:“小周,去,买包烟。” 
召唤兽周泽楷听话的前去买烟,他们在人行道那儿停了一会儿,结果就遇上事了。 
哪个城市都不会缺流氓,特别是这种深夜时分,更是加了醉酒属性的流氓出没的时刻。 
于是叶修他们就见迎面走来一波流里流气的混混,有几个东倒西歪,看见苏沐橙和唐柔还有陈果,对着三个姑娘吹起口哨来。 
苏沐橙厌恶的撇过头,陈果一肚子火破口大骂:“看什么看!要看回家看你姥姥去!” 
那边流氓边吹口哨边起哄:“哟!脾气还挺爆啊!带劲儿!这妞我喜欢。” 
魏琛和包子这两个本来就是混惯街头的,当即魏琛就袖子一撸,胳膊上纹的一条龙露了出来:“你小子再说一遍!” 
那边几个人停下脚步吹着口哨,还有一个更加过分,直接走过来问苏沐橙去不去吃个夜宵泡个夜店,给叶修挡了下来,叶修笑了笑,说道:“兄弟,闹一闹得了,还玩真的?” 
包子连衣服都脱了,直接露出满背,说道:“调戏我们兴欣的妞也要看我答不答应啊?!” 
乔一帆赶紧拉着他,楼冠宁也上来劝,摆摆手,打发的意思太明显:“喝多了咱们就算了,该上哪儿玩去上哪儿玩去啊。” 
流氓本来就是蛮不讲理的群体,为首的黄发混混站了出来,嚣张的骂了一句:“干嘛?!你们让我们走我们就走?!老子今天还就是要和这小妞约会!” 
说完伸手就要去拉苏沐橙,苏沐橙吓了一跳,赶紧躲在叶修身后,叶修伸手去拦,结果直接给暴力推到一边,亏得张佳乐扶住了他,否则真要摔地上了,魏琛揉着手腕子,怒气冲天:“妈的找死是不是?!” 
叶修连忙拦住魏琛,他们毕竟是电竞选手啊,真人PK肯定吃亏!虽然魏琛有流氓底子,但是对面毕竟人不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赶紧走了得了。 
这边叶修拦住魏琛,乔一帆拉着包子,看样子好像暂时保持住了局势的平衡,谁料到叶修身旁一道人影“呼啦”一下就蹿出去了,叶修惊愕不已,完全猝不及防。 
这要是荣耀比赛的话,解说潘林又要鬼哭狼嚎了: 
“周泽楷,又是周泽楷!率先打破局面的又是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周泽楷!好我们来看一下,周泽楷冲过去了!先是一记左勾拳挑翻了为首的流氓A,接着又一脚踢开了流氓B!哎呀剩下的流氓CDE上来集火了!周泽楷被包围了!但是!他还有战友在!魏琛和包子加入战局!漂亮!魏琛直接干翻了流氓C,包子使出了霸王连拳!……” 
“镜头切到这边!楼冠宁和顾夕夜突袭!刚刚受身完成起立的流氓A又倒地了!流氓FGH三人一起围攻楼冠宁和顾夕夜!啊!我们看到孙哲平的支援到了!好了这边现在三对三,公平竞争!” 
“我们再看一下战局中心,不愧是荣耀第一人!周泽楷依然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看不出来居然真人PK也能一挑二!哎那边流氓B想要逃出包围圈……好!捉回来了!这位英勇的战士是谁?!啊!是张佳乐!张佳乐的补刀来得漂亮!” 
叶修惊呆了。 
他和三个姑娘站在一起,还有捉急得转圈的乔一帆,一起看着这场乱斗,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以为拉住了魏琛就没事了,谁知道一向闷不啃声的周泽楷突然开了大招就冲上去了! 
此刻是深夜凌晨,路上人少,但不代表没有,已经三三两两聚起来看热闹了,叶修反应过来,赶紧喊了乔一帆:“一帆,你快点……” 
叶修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乔一帆对着他坚定的点头,似乎鼓起极大的勇气,一鼓作气冲入了战局。 
“……快点报警……”叶修的话微弱到几乎飘散在风中,他心里焦急,最主要的是担心周泽楷会受伤,此刻也站不住了想把乱斗的人群拉开,苏沐橙一把拽住他:“叶修哥,你还是别去了,你这个战斗力负五渣上去也是送人头分让小周分心啊!” 
那边陈果还在叫好:“好!干得漂亮!揍死他们!” 
唐柔抱着臂露出微笑:“哎呀男友力这么Max,我仿佛亲眼看见了同人文现场!” 
叶修身形有些不稳,弱弱叮嘱一句:“保护好手……” 
围观的群众里维护社会安定的良好市民大有人在,赶紧拿出手机报警,这场持续了近一刻钟的乱斗,等到警察同志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残局,周泽楷眼神暴戾,为首的流氓已经被他揍得躺在地上起不来,周泽楷擦了一下有点淤青的唇角,叶修仿佛看见他的背后升起“荣耀”两个大字。 
于是好好的吃夜宵,最后吃到了局子里了。 
 
 
 



叶修一行人衣衫凌乱坐成一排,对面是鼻青脸肿的流氓一行人,有几个伤势严峻的已经去医院包扎了,暂时不在现场,B市公安分局的民警看了一圈,把完好的叶修拉过去询问:“谁先动手的?” 
叶修装不知道:“啊……忘了。” 
“怎么打起来的?” 
叶修这回记得特清楚,指着对面那群流氓:“他们调戏我妹妹,把我推旁边……他们先动手的!” 
B市公安分局值夜班的民警们今夜算是加了个班,给二十来个人做笔录,让他们一个个填表,结果看到叶修这群人填的职业全是电竞选手时,目光疑惑起来:“你们都打游戏的?” 
叶修等人一起点头。 
民警疑惑了:“不是吧?你们都打游戏的宅男,怎么把那群流氓揍成那样?” 
魏琛把袖子一撸,粗声粗气的:“怎么,打游戏的就不能打人了?!” 
包子也跟着附和:“就是!我打人比打游戏利索!” 
民警无语了,合着这群宅男里面本来就卧底两个流氓啊! 
义斩的四个富家少爷面对进局子显得格外游刃有余,显然曾经也是经常光顾的主,这会儿已经打电话给了自家律师,安稳惬意的坐在那儿,还和民警同志聊起天来。 
兴欣这边魏琛和包子撸着袖子大谈特谈刚刚的乱斗,包子指手画脚的,差点儿让民警以为他要在局子里再一次表演真人PK。 
苏沐橙她们三个姑娘估计平时韩剧没少看,这会儿一副弱势群体的模样,苏沐橙更是拿出专业演员的修养,泪眼朦胧梨花带雨;在战场上呐喊助威的陈果这会儿比林黛玉还要脆弱无助,扯着纸巾哭诉被流氓调戏受到的惊吓;唐柔则是痛心疾首的指责国家首都城市怎么会让这种败类横行霸道,欺负她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弱质女流;老实的孩子乔一帆局促不安的扯着衣角,捧着抽纸给突然变成弱势群体的三个姐姐递纸巾。 
叶修和周泽楷以及孙哲平和张佳乐四个坐在等候审查的长椅上,孙哲平和张佳乐这对狗男男刚刚像经历了生离死别,这会儿眼神里带着互诉衷情,而周泽楷和叶修则是一言不发,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每个指甲缝都检查得干净,确定没有什么伤,只有手背那里擦破了皮,略带红肿而已。 
“……你怎么突然冲上去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低下头,刚刚打群架的暴戾气息荡然无存,此刻就像一只温顺乖巧的绵羊,黑黑的眼眸看着都让人心疼。 
叶修叹口气,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小周,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冲动,这要是魏琛和包子哪一个动手我都能理解,他们调戏沐橙我看着也不爽,可是当时我不是去拦了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下次遇事别这么冲动啊……” 
“他推你。” 
叶修愣了愣,一肚子教育的话卡在喉咙,说不下去了。 
“我看到,他推你,忍不住,”周泽楷的眼眸晶亮,盯着叶修,带着愧疚垂下长而浓密的睫毛:“对不起。” 
叶修张着嘴,一旁的孙哲平和张佳乐似乎也没料到是这个原因,本以为周泽楷冲上去是因为英雄救美打抱不平,这才跟着热血一把,谁知道竟然是因为叶修这货?! 
打了半天架才明白竟然是叶修引发的战火?! 
顿时,叶修自己都仿佛看见头顶顶着四个大字——红颜祸水。 
叶修一张老脸有些挂不住了,摸了摸鼻尖,这会儿哪还舍得教育小孩儿,要不是人多叶修肯定把他搂怀里好好安慰一番了!于是立刻换了一套说辞:“以后打架要记着保护好手,你是职业选手,手就是吃饭的家伙,千万别伤着,这次就算了,下次要动手也等没了比赛的时候啊……” 
这个态度转变之快,让一旁的张佳乐一阵恶寒,骂了一句:“靠,叶修你以后看好周泽楷,他平时看着人畜无害的杀伤力这么大,连带着咱们一起淌浑水!” 
“小周偶尔一次冲动一把怎么了?男人哪有没打过架的?我看大孙冲上去的速度完全不甘人后!” 
“你这家伙就是白眼狼啊!瞧瞧你这护短的样子!刚刚打架那会儿你怎么不上的?你跟几个姑娘站一块你好意思的你!” 
“废话!我上去了谁来照顾你们这帮老弱病残?况且那情况还需要我帮忙吗?你们就跟聚怪似的跑出去的还逮回来!” 
周泽楷一向都是话不多但是语出惊人,这会儿又蹦出来一句:“前辈不能上,受伤了,我心疼。” 
张佳乐张了张嘴,发现面对周泽楷这种人,再多的垃圾话都抵不过这么不要脸的秀恩爱,关键这人表情还特真诚,完全看不出有恶心人的意思,但是说出口的话却确确实实把张佳乐给恶心到了。 
叶修心又软了,嘴角还忍不住弯起,那边民警同志过来通知:“打电话叫你们家人或者单位领导过来领人!顺便交罚款!” 
楼冠宁问道:“我的律师等会儿到了,一起交给他办行不行?” 
民警同志翻了个白眼:“不行!其他人该来人领还是要来人!咱们要走规定程序!” 
显然民警同志也因为加了个繁忙的夜班心情不爽。 
这下可没辙了,几个人对视一眼,兴欣的队员基本都不是B市本地的,只有唐柔和叶修是B市人,但是唐柔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这种事麻烦爸爸,而叶修,不用谈了,叫叶秋过来的话啥都穿帮了。 
于是他们共同想到了一个领导——冯宪君。 
叶修沉默了片刻,推了推周泽楷的胳膊:“……你给老冯打电话吧,通知他药带齐了。” 
张佳乐还挺幸灾乐祸的:“哎哟,我们那次QQ上怎么说来着?估计老冯得直接过去。” 
事实证明冯主席的确是差点儿直接过去。 
大半夜的,接到他最关心喜爱的荣耀第一人的电话: 
“主席,您过来……有事。” 
冯宪君阅读理解能力不行,一脸茫然:“啊?去哪儿?” 
“市公安分局。”





TBC.

哈哈哈写这个番外的时候我全程都在笑!!!哈哈哈可能我笑点低兜不住XDDDD
我周男友力Max啊!!!!救命啊!!!!吃不消啊!!!!
还有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的存粮还够吃14天了,14天过后,可能面临了断粮……因为最近没时间写……

评论(70)
热度(14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