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五十四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孙翔憋了一肚子火,周泽楷虽然一句话没说,但是脸色挺不好,而且这个不好的脸色不可能对着叶修,那只可能是对他。还有轮回众人,虽然没有明说,但明显是一副惋惜的表情,那眼神似乎就在告诉自己:

您的智商余额已不足十元,请尽快充值

孙翔气愤不已,盯着叶修恨不得眼神变成X光线将他烧出一个洞才好,叶修起身去洗手间,孙翔立刻也起身跟了过去,在拐角里把叶修堵了个正着。

叶修叼着烟,手插着口袋,挑了挑眉:“干嘛?真人PK?”

“你这个卑鄙的家伙!”孙翔伸出手一把将叶修推到墙上,他比周泽楷还要略高一点,所以看着叶修时颇有点居高临下的味道,叶修靠着墙,撞得倒没多疼,就是有些猝不及防,这下稳稳贴着墙,反倒笑了:“卑鄙?兵不厌诈,没听过吗?玩游戏也要动脑子的。”

又一次被叶修嘲笑,孙翔彻底怒了,他握着拳稍用了力,贴着叶修的脑袋砸到了墙上,低头狠狠瞪着他:“你闭嘴!”

叶修一惊,这小子挺暴力的啊、不会是真要真人PK吧?!自己这个负五渣,不能硬碰硬啊!

“我就讨厌看到你这个表情!好像一直在嘲笑我一样,明明就是卑鄙!还偏要跟我强调什么计谋,你这家伙——”孙翔咬着牙,手扯上叶修的领口,一用力便扯掉了两颗扣子,露出一片白皙的脖子还有笔直漂亮的锁骨。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随即又抬起头看向孙翔,眼中写满震惊:这他妈不是要真人PK啊!PK哪有撕人衣服的?!

这个场景要是换成周泽楷的话,叶修想当然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这是孙翔啊!荣耀第一心脏此刻也有些懵逼,这剧情的发展太让他措手不及。

孙翔自己都震惊了,他本来不是要这么做的啊!他是想拎起叶修的衣领好好教育他,让他像个男人一样和自己堂堂正正对决,而不是总是耍花招!可是怎么上手了就变成扯开人衣服扣子了呢?!自己也没想耍流氓啊!

可是这家伙皮肤白白的锁骨形状还挺精致的,配着那条银链子挺养眼的……

叶修深吸一口气镇定下来,衣领随意拢了一下,语气还是那么漫不经心:“你干啥呢?扯坏了可是要赔的啊,有话不能好好说动什么手?”

如果一个熟悉叶修的人在场的话,就能分辨出来他其实并不是那么淡定,漫不经心的声音干涩得走了调。

孙翔回过神来,主动退开一步,耳尖居然有些烧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急的,瞟一眼叶修,眼神又瞅向领口,最后气急败坏的丢下一句:“有本事堂堂正正打一场!别耍花招!”接着心虚的转身就快步走开了。

看见孙翔走了,叶修总算松了一口气,刚刚扣子崩掉了两颗,叶修在地上找了一会儿找着一颗,另一颗也懒得多管了,靠着墙抽了一支烟,这才慢慢悠悠晃回去。

休息的空档,周泽楷又和叶修腻一块儿,大热天的,苏沐橙盛了一碗绿豆汤递给叶修,眼尖瞧见他的衬衫领口扣子掉了两颗,线头都出来了,瞟一眼周泽楷调笑道:“小周下手也不轻点儿,你看,叶修哥又要重买一件衬衫了。”

叶修嘴角抽了抽,周泽楷显然也发现了,沉默不语,半晌后问了一句:“……是谁?”

苏沐橙安静了。

她瞧见周泽楷的表情就知道这肯定不是他的杰作,一个多月前在B市那次进局子的经历还记忆犹新,苏沐橙顿时有种祸从口出的感觉,笑了笑赶紧撤离:“我和果果出去买冷饮啊,你们慢聊。”

叶修黑了半边脸,这丫头果真无时不刻不在坑哥啊!

“没什么,天太热了,当时在外面抽烟,想解个扣子半天解不开,不小心扯掉了。”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扯谎,那淡定的表情估计测谎仪都要成为一堆废铁,还从口袋里摸出一颗扣子:“喏,在这里,另一颗掉了找不到了。”

周泽楷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又低头看看扣子,的确,如果打架的话谁还留着扣子?而且叶修的脸上白白净净,一点真人PK的痕迹都没有,周泽楷半信半疑,这才缓缓点头:“……嗯。”

第二天,孙翔见着叶修挺心虚的,趁着没人的空档走过去小声威胁:“昨天的事你别乱说啊!我、我没想撕你衣服!”

“……你现在才来通知是不是有点儿迟了?”叶修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已经过去起码20个小时了。”

这反射弧得有多长啊!难道真的像霸王龙一样踩着尾巴半个月才回过神来?

“你告诉别人了?!”孙翔睁大了眼,急得脖子都粗了:“你乱说什么?!告诉谁了?是不是周泽楷?”

叶修看他的样子实在是好笑,打算再捉弄一回,点点头:“是啊,告诉小周了。”

谁知道孙翔反而松了一口气:“……告诉周泽楷没事,他是哑巴,不会说。”

“……你才是哑巴呢,”叶修丢个白眼,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叼嘴里:“小周虽然不爱说话,但是团队意识要比你好得多,你要是真想在轮回混下去,就多跟小周学习,学学他的配合和意识!趁着夏休期好好磨合下,不然你们轮回这2800万就打水漂了。”

孙翔听见叶修用这种前辈的口吻说话就不服气,手插着口袋昂起下巴:“我知道!我会用自己的方法融入到团队!不用你提醒,你别以为对我说这些讨好我我就不会讨厌你了!”

叶修惊讶的看着他:“谁讨好你了?!你以为我说这些是为了帮你?”

孙翔没有搭腔,可是表情明显就是在询问“难道不是吗”,叶修笑了,摸出打火机点上烟:“你还真误会了,我是希望小周能多个帮手而已,哪怕不是你,随便来个攻坚手我都会打招呼的,别自作多情了你。”

叶修的想法很简单,他还真不是要帮孙翔,自己没那么滥好心,只不过周泽楷那儿说过了,小男友表面答应心里还不怎么乐意,但是叶修知道他会慢慢自己调整,听话和孙翔磨合。

但是孙翔显然是个更不配合的货,即使傲气比以前有所收敛,这脾气却还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因此叶修才意思意思提一句,到了脑回路奇特的孙翔这里,就是讨好他了?

“我还希望和小周在下赛季的总决赛舞台一决胜负呢,你可别拖轮回后腿啊。”

孙翔沉默片刻,气呼呼丢下一句“才不会!”,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集训最后两天,晚上大家组织一起打牌,有兴趣的都一起聚周泽楷宿舍里,顿时周泽楷那个不算小的宿舍“呼啦”一下挤满了人,床上坐几个,地上坐一圈,茶几上坐几个,电脑桌上还挤一个。

叶修为了节省空间挂周泽楷背上;那边包子也不知无意之举还是有心帮老大掩护,直接搂了瘦弱的罗辑挤一起,一脸心无旁骛的样子;乔一帆和安文逸对视一眼,也默契的挎着胳膊挤在一起,仿佛连体阴形式就是兴欣的一种风气。

轮回的队员们张了张嘴,最后谁也没有开口:好吧兴欣的众人绝对都是单身一辈子没商量了,放着那边三个貌美如花的美女不靠近几个大男人挤什么挤?!

由于人数众多,牌局分了两堆,轮回和兴欣的队员们自由搭配着,叶修自然和周泽楷扎堆混,在轮回队员较多的这一边也如鱼得水;那边孙翔不幸掉进兴欣人堆里,连打个牌都成为集火对象。

“靠!你们故意的吧?!怎么总是我输?!”

那边孙翔终于叫起来了,叶修听到动静偏过头笑了:“二翔,打牌也是游戏的一种,也是需要智商的。”

孙翔瞪他一眼,却难得没有反驳,眼神又移到叶修敞开的领口,可惜他压在周泽楷背上,那一段锁骨给藏了起来,竟然莫名让孙翔觉得可惜,再往下看过去,一截白花花的腰猛然暴露在视线里,孙翔赶紧回过头,像被蛇咬了一样,心跳漏跳了一拍。

然后孙翔就输得更快了。

他总是心不在焉的有时候假装转身喝水,接着视线就落在叶修的腰上——他一直挂在周泽楷的背上,随着动作那一截腰时隐时现,皮肤白皙,而且看上去软绵绵的,还肉嘟嘟的微微隆起一点圆润的弧度。

孙翔忽然发现白开水越喝嗓子越渴了。

中途叶修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的时候换了个位置,变成叶修坐前面,周泽楷在后面搂着他看牌,孙翔忽然间不爽了:这个周泽楷怎么老碍事啊?旁边不是还空着一点位置嘛,坐旁边就是了!

观察力敏锐的唐柔不动声色的捅了捅苏沐橙的胳膊,眼神示意她留意着孙翔,苏沐橙悄悄留意了一会儿,总见着孙翔动不动就往叶修和周泽楷的方向看过去,皱着眉,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苏沐橙悄悄去和唐柔咬耳朵:“他是不是终于发现叶修哥和小周不对劲了?”

唐柔摇摇头,轻声耳语:“我看不是,前面一会儿他总回头看叶修,还不是这种表情呢,那表情还有点紧张呢。”

“他好好的盯着叶修哥看什么?想找叶修哥麻烦?”

唐柔也说不准,只能推辞:“再看看。”

等周泽楷出去买一瓶水回来,他和叶修的位置又换了过来,不过叶修这次从身后抱住周泽楷的腰,下巴搭在肩窝,懒懒散散躬着背,这次更是后面露出一片,隐约都露出一点内裤的边。

内裤……白色的……

孙翔一时间愣了神,回过头时面红耳赤,包子大声喊了一声:“二翔!出牌了!”

“……靠!不准叫我二翔!”孙翔气急败坏扔了一张小牌下去,包子手中最后一张牌立刻丢了,哈哈大笑:“二翔又输咯!”

“你!”孙翔看清楚了,顿时肠子都悔青,刚刚没留神包子只剩最后一张牌了,应该出对子才对,正在懊恼不已时,肩头忽然被捅了捅,回头一看,叶修递了一瓶核桃露过来,眯着眼笑得还挺开心:“二翔啊,喝点儿核桃露补补脑子。”

孙翔的脑中又出现了那一截软腰和只有一道边的内裤,顿时脸色爆红,气鼓鼓的抢过叶修手上的核桃露,叶修叹口气,在周泽楷耳边嘟囔一句:“这孩子够傲娇的。”

那边苏沐橙算是看得清清楚楚,唐柔也发现一点蹊跷,苏沐橙悄悄说道:“他那是在看叶修哥的腰!”

唐柔敏锐的判断:“说不定对叶修有好感。”

苏沐橙震惊不已,叶修哥可以啊!这一个两个的,同性缘这么好?!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孙翔没有再看过叶修一眼,牌却依然打得乱七八糟,一直打到将近十点,一伙人终于散场,孙翔今晚如果是来真金白银的话估计内裤都要输掉,队员们三三两两回去,叶修还盘腿坐在床上不动,孙翔看了他一眼,走过去问道:“你怎么还不走?”

叶修疑惑不已:“我什么时候走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明天不训练吗?!”

“训练啊,我等会儿回去,你们先走吧。”

孙翔看他一眼,鬼使神差的伸手,把叶修的T恤下摆往下拉了拉。

还没有走光的轮回队员们瞧见这暧昧的一幕,一个个神色各异。

去洗手间洗个手出来的周泽楷也愣在原地。

孙翔红着脖子指责:“你腰露外面了!衣服都不会穿。”

……那你直接说就是了,还要过来动手动脚,没看见大家的眼神都这么暧昧么?

叶修首先在意的就是周泽楷,下床走过去拖着他的胳膊笑道:“小周,走,咱们出去逛逛!看看风景!”

周泽楷幽怨的眼神一直盯着孙翔,张了张嘴,还是跟着叶修出去,叶修拍拍江波涛的肩嘱咐一句:“快把二翔弄走,顺便把门关起来。”

江波涛心细如针,这会儿已经看出点儿名堂了:这孙翔难道一直没看出来他们周队和叶修的关系?这两人秀恩爱根本就不背人的啊!这要还敢往上冲那真是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鲜血淋漓的人生!

他们轮回说不定这是要变成修罗场了。

孙翔愣愣站着,眼看着两个人都没影了,这才懊恼起来,一言不发的沉着脸出了门。

 

 

 对这一块有敏感词至今不知道在哪里



TBC.


好了课课通阿朔又来给大家解读中心思想了

是这样的,二翔不会喜欢上叶修,这是肯定的,大家放心,只不过对修修是处在那种朦胧一点冒头的好感,这种好感也无关爱情,是那种印象值单纯上升的好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感觉,就是某一件事会让自己对一个人突如其来的印象直线up,但是不会发展成那种类似爱情的喜欢,而是会成为一个给你印象好的人,仅此而已,本文里二翔对修修的感觉发展到最后就是这样,还是会闹别扭啊不理叶修啊各种啊但是出了什么事,却绝对是会站在支持面的,只是表面不说而已

所以下面二翔就要开始走向沉稳了,这边我一开始写的时候考虑了一段时间,因为二翔是败给叶修所以离开嘉世来到轮回,我觉得他的性格是永远不可能崇拜叶修了,所以后来想了一下,觉得让他对修修冒出一点好感,再加上修修劝导一下,应该会心里默认往叶修希望的那个方向走。因此偷看修修的腰面红耳赤可以理解为——13、14岁青少年第一次在电脑里点开了岛国A片,所受到的冲击,那种面红耳赤不知所措,同等含义

至于二翔知道了叶修和小周的关系之后,先受到暴击然后心里再小小疑惑失落一下,这个感觉就像是你普通饭了一个三次的明星,他结婚了,你失落了,但是根本没什么事,自己照样过自己的日子,看到秀恩爱惋惜一下,嗯对,是这样的感觉

好了本章解读到此为止,希望我表达的足够明确,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62)
热度(11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