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爱情没有终点 五十八

前文传送门: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第二天一早,七点半,护士就在门外敲门了:“12床!准备抽血了!” 
周泽楷先醒了过来,怀里的叶修还睡得香甜,他打个哈欠,答应一声:“嗯。” 
肩膀还有些酸痛,即使是单人间,病床也没大到哪儿去,两个大男人挤一张小床也是挺可怜,叶修睡觉一向不安稳,又压着周泽楷的胳膊睡了一宿,整个把他当成大型抱枕。周泽楷轻手轻脚的起床,去洗漱之后打开病房的门,过了一会儿护士推着手推车走进来,问道:“哎?你哥哥还在睡?” 
“嗯。” 
昨天护士过来查房的时候,登记陪护家属,叶修把周泽楷一搂,特不要脸的说道:“这是我弟弟,长得好看吧?” 
小护士红了脸,瞟一眼周泽楷,迅速登记之后就离开了。 
今天来的这位应该是护士长,走过去喊了几声,把叶修叫醒了,叶修正困得不行,听见抽血直接就扔一条胳膊出来,蒙头继续睡了。 
抽了血之后护士又把单子放在床头,嘱咐周泽楷:“十点半记得陪你哥哥去做CT,下午两点去做心电图,千万别忘了。” 
周泽楷点点头,他还帮叶修按着手上的止血棉签,护士走后周泽楷见血止住了便把他的胳膊塞回被子里,掖好被角下楼去买早餐了。 
等到早餐买回来,叶修已经清醒,这会儿躺床上还没什么精神,脸色也不正常的烧红,周泽楷走过去一摸——又发烧了。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叶修这个肺炎即使用药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好转,头两天还是会反复发烧,这都是情理之中的事,周泽楷拿了两颗退烧药喂叶修吃了,叶修这下是真没什么精神,连笔记本都没吵着要了,打个哈欠又迷迷糊糊困了。 
九点多医生来查房,就是昨天死活要叶修住院的主任,进来看见叶修还在睡,一副早有所料的样子:“你看!今天就扛不住了吧!还忙着玩游戏、真严重了人就不止受这点儿罪了!” 
叶修这一觉醒来,精神立刻好多了,烧也退了,因为周泽楷听见他说:“小周,我要玩荣耀!” 
“……先吃饭。” 
叶修一轱辘爬起来,把周泽楷买回来的早饭全吃完,又用期待的眼神看向周泽楷:“吃完了!” 
周泽楷看一眼时间,拿起单子:“做CT。” 
折腾到十二点才回来,叶修累得半天不想动弹,缓过来之后盯着周泽楷:“小周!” 
……周泽楷这次想不出什么借口了。 
一想到两点还要做心电图,周泽楷也就由他去了,把笔记本拿出来插好,叶修精神抖擞,可是还没坐到电脑前,护士推开了门:“12床叶修!挂水!” 
叶修这下是真的抓狂了,水挂上去的时候还在哀嚎:“哥要玩荣耀啊!” 
周泽楷在这里守着,叶修只能听话的躺床上装尸体,和周泽楷聊聊天看看电视打发时间,忽然,周泽楷接了一个电话,和叶修说“出去一趟,很快回来”,叶修顿时发现——机会来了。 
他仔细观察了一下,留置针打在手臂,昨天也没影响操作,不过今天连着管子,注意一点就行了,于是周泽楷走后,叶修就坐到电脑前,边挂水边玩起荣耀。 
今天75级的BOSS影子军师又是一场争夺,江波涛看到枪王马甲出现都震惊了,简直不敢置信:周队你请假不是家人住院了吗?!怎么去帮兴欣抢BOSS了?!为了叶神居然请假去吃里扒外了?! 
叶修挺厚道,看到江波涛直接挂了语音:“小江啊,不是小周,我借这个号玩玩。” 
江波涛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他们队长还是很有原则的…… 
那边黄少天杀了过来:“老叶?是老叶?你不是不能玩电脑吗怎么今天又来了?方锐他们说你住院了你还能来抢BOSS?是蒙我们的吧果真兴欣的人都不要脸没下限啊!住院都能拿来随便蒙人!” 
“……哥是住院了啊,这有什么好骗你的。” 
飞过来的魔道学者问道:“什么病?怎么弄到住院了?” 
“肺炎啊,”叶修咳嗽了两声:“哥死活不肯住,但是医生死活要我住,没办法只能住了。” 
王杰希沉默了片刻,说道:“周泽楷怎么照顾你的?居然让你弄到住院。” 
“……王队,咱们队长对叶神可好了,请你不要挑拨他们夫夫感情。” 
叶修也挺不乐意,接上江波涛的话:“是啊,我生病和小周有什么关系?他天天盯着我吃药,烧成肺炎我也没料到啊!得了得了,别废话了,你们就来围观我来的?BOSS不抢了就让给我们兴欣!” 
一听BOSS,三个人立刻变得不客气,一起围攻枪王马甲,枪王马甲赶紧滑铲跳开包围圈,从远程风筝,后面唐柔和包子的支援也到了,正打得难舍难分,叶修忽然叫了一声:“小唐和包子撑一下!我马上回来!” 
“老大你去哪儿啊?” 
“换水!水挂完了。” 
打得激烈的众人一片沉默:这是什么样的精神啊……挂着水来打荣耀!冯主席是不是要颁发个最佳敬业奖给叶修? 
王杰希又开口了:“周泽楷怎么照顾你的?居然让你挂着水打荣耀。” 
“……王队,我相信不是咱们周队不拦着,而是根本拦不住。” 
“哎呀肯定拦不住,老叶一句话小周听话听得跟什么似的,他哪能拗得过老叶?肯定是给老叶吃得死死的!诶不指望不指望,小周也就这样咯……” 
过了一会儿叶修回来了:“诶?你们都站这儿等我呢?啥时候这么客气了?” 
江波涛和黄少天这才回过神来,刚刚叶修走了他们居然就在这儿站着聊天?!这多难得的机会居然错过了! 
叶修回来之后,战局又进入白热化,叶修边操作枪王马甲走位边打感情牌:“哎你们不够意思啊,欺负病人,还三个人,要脸不?你们轮回微草蓝雨的面子都一分钱一斤挂出去卖了得了!” 
黄少天第一个不答应,骂了起来:“靠!你像个病人的样子?!挂着水还能撑这么久,我怀疑你根本就是丢的烟雾弹!住院也是瞎扯!我看你活蹦乱跳的不不知道多好!” 
“哎哎哎哥至于做这么跌份的事吗?生病怎么了?收拾你一只手都绰绰有余了。” 
“靠你这牛逼吹的!有本事竞技场啊?你一只手收拾了我我马上把账号卡吃了!” 
两个人正在喷垃圾话,病房的门忽然被推开了。 
叶修心里暗骂一声“糟糕”,抬头看过去,果真挺糟糕——周泽楷回来了,手里拎着东西,后面还跟着打扮时尚亮眼的周妈妈一起走进来。 
“叶修!” 
周泽楷的脸都白了,叶修居然挂着水坐在电脑前玩荣耀?!他只是离开了半个小时而已! 
于是正在激斗的几人听见叶修那里传来周泽楷的声音:“叶修、你——在挂水!怎么、怎么能——” 
“……小周你别生气啊,你等会儿我找个安全的地方下线还不行么……” 
江波涛忽然冒出一句:“挺不容易。”让他们周队去和叶神死磕真是太不容易了。 
“是挺不容易。”唐柔发现周泽楷居然说了十一个字! 
“老大真不容易。”包子感叹叶修拖家带口的连BOSS都不能抢真是太艰难了。 
“不容易啊……”王杰希喃喃自语,不禁想象这种情况下要是自己的话,该怎么对付狡猾又不听话的叶修? 
“靠,抢个BOSS这么不容易。”郁闷的黄少天听到叶修真的在挂水,他们居然这么久还没弄死他,想让叶修死一回真不容易啊! 
 
 
 



叶修这下是真安静了,坐在床边老老实实挂水,身旁周泽楷也很安静,对面的周妈妈倒是先笑了,打破了僵局:“小叶这两天身体怎么样了?” 
“还好还好,挂了水好多了。” 
“好多了就好,我从泽楷那儿听说你住院了,正好今天来H市出差,没打招呼就过来了,你不介意吧?” 
叶修赶紧摇头,陪上笑容:“阿姨您客气了,谢谢阿姨。” 
“你们年轻人就是不会照顾自己,我给你削个苹果啊,等着。” 
周妈妈去洗手间削苹果了,周泽楷一直闷闷不乐,低着头不说话,叶修凑过去食指戳了戳他的脸颊,问道:“真生气啦?” 
周泽楷看他一眼,黑黑的眼眸委屈得不行。 
“我只是随便玩一会儿……真不是不听你的话,”叶修勾上周泽楷的手指,露出讨好的微笑:“不生气了好不好?” 
周泽楷握紧他的小拇指,声音闷闷的:“……不准不听话。” 
叶修赶紧点头,趁着周妈妈没出来亲了一口小男友,周泽楷的脸色这才好转,牵着叶修的手不肯再放开。 
周妈妈削了两个苹果出来,一个递给叶修一个递给周泽楷,叶修感叹道:“小周削的苹果,不是圆的,是多边形。” 
“泽楷哪里会削苹果啊,他连水果刀都没用过,”周妈妈一点也不介意拆自己儿子的台:“他啊,在家是我帮他削好了,后来住在轮回俱乐部时,就自己用刨子把皮给刨了,这么多年从来没用过水果刀。” 
周泽楷挺不好意思的,叶修哈哈大笑:“没事,我会用水果刀,以后我来削苹果给小周吃好了。” 
周妈妈看见他们大大方方的牵着手,眉开眼笑,又拉着叶修聊了好一会儿,直到周泽楷出声提醒:“叶修,心电图。” 
周妈妈也适时站起来,拿起包:“泽楷啊你陪小叶去做心电图吧,妈妈还有事,有什么情况打电话给妈妈。” 
两人和周妈妈一起坐电梯到楼下,到了人多的地方都很有默契的戴上口罩,送走周妈妈之后,叶修才松了一口气:“……你都不告诉我阿姨要过来。” 
周泽楷那句“想给叶修一个惊喜”怎么也说不出口,明显不是他给叶修惊喜,是叶修让他惊吓!吊着水打荣耀,这到底是有多爱荣耀女神! 
叶修也知道自己理亏,一路上还不停逗周泽楷说话,周泽楷“嗯嗯啊啊”答几句,接着又没了声音。 
拍完心电图回到病房,叶修关上门的时候顺手锁上,一把扯过周泽楷压在墙上亲吻,周泽楷被偷袭得突然,等到反应过来时,下意识搂着叶修夺过主动权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终了,叶修舔舔唇,眯着眼,嗓子因为最近一直咳嗽的原因越发沙哑,却撩得周泽楷不要不要的:“再生气就干你。” 
不得不说,周泽楷还真挺想的。 
他的手搂着叶修的腰,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嘴角勾了勾:“等你——出院。” 
叶修总算消停了一天,都没追着玩荣耀,第三天来查房的是个戴眼镜的年轻医生,推开病房门时看见周泽楷先叫了起来:“周大神!居然是周大神!枪王周泽楷!受我一拜!……” 
周泽楷挺尴尬,他只有出去才会戴口罩,在这里待了两天一直没被人撞破,以为就此不会被发现了,结果今天就直被医生给认出来了。 
小医生赶紧进来,看见叶修的时候狠狠鞠一躬,崇拜得就差跪地上了:“叶秋大神!真的是叶秋大神!呸、是叶修大神!我看入院登记表还以为同名同姓来着,没想到真是您!” 
叶修坐在床边,接受着医生崇拜的目光和护士疑惑不解的目光,身旁的护士问道:“张医生,这两人是明星?” 
张医生激动得唾沫横飞:“当然是明星啦!荣耀明星!哎呀你们不玩荣耀的姑娘都不懂,能有生之年见到活的叶神和周大神真是上辈子积福了!能不能签个名!签个名可以吗?!……” 
周泽楷挡在叶修身前,指了指他手中的病历册:“查房。” 
“哦、哦,抱歉抱歉,”张医生回过神来,压制住内心的狂热,例行询问几个问题,翻到昨天做的检查,露出亲切的笑容:“叶神,您的检查没什么问题,肺炎这种东西来得快去得也快,这两天配合着挂水吃药就行了,今天有没有发烧了?” 
叶修摇摇头,早晨醒来精神挺好,一看就没病没痛的,张医生点点头,看向周泽楷:“哎周大神您能指点指点我的神枪手吗我崇拜您很久了!非常仰慕!我是轮回的忠实粉丝、非常想学押枪……” 
周泽楷估计也是第一次离脑残粉那么近,被逼得不停后退,叶修坐在床上哈哈大笑:“你指望小周教你啊?他连话都说不利索还教你押枪呢,你问我啊?押枪我也会。” 
周泽楷没有否认,眼前这位可是押枪的祖师爷,周泽楷那一手押枪都是跟着他的视频学的。 
“诶?叶神肯教我吗?!那太好啦!哎呀告诉骨科的小刘他们肯定得嫉妒死!” 
叶修赶紧阻止:“别说出去我在这儿啊,万一小周被人堵了轮回那儿都不好交代,你不想见到自己的偶像为难吧?” 
做医生都是有义务保护病人隐私的,张医生挠了挠脸颊,点点头:“会的会的,是我失言了,叶神您别介意。” 
“既然让我教你押枪,那我是不是可以解禁玩荣耀了?你们主任可一直不给我碰电脑,连带着我家人都不让我玩荣耀。” 
叶修话里的“家人”显然就是意指周泽楷,周泽楷顿时心花怒放,张医生苦了脸,踌躇不安:“那个……徐主任说的话我也不敢否定……肺炎还是要多休息,要不……过两天再玩?” 
“那你这押枪也要等两天了,我要是能玩了保准马上就教你。”叶修摇摇头,似乎还在暗示:“可惜啊可惜……你说我这都不发烧了玩玩荣耀怎么了……” 
张医生那是真的很想啊!叶神的指点,那是多大的面子才能争取到的啊!但是看到一旁周泽楷的脸色……张医生赶紧坚定立场:“叶神您再等两天,相信我!很快您就可以重新玩荣耀了!” 
“……等吧等吧也不在乎这一两天了……” 
 
 
 





一直捱到住院第五天,叶修手上的留置针管终于拔了,第一件事就是钻浴室里舒舒服服洗了个澡,这大热天几天不能洗澡只能擦擦身子,叶修虽然没闻着味儿但是总觉得自己都要馊了,也不知道周泽楷天天抱着自己什么感受。 
一出来周泽楷就拉着他帮他吹干头发,发现叶修指甲长了又找来指甲刀,坐在床边捏着叶修的手仔仔细细帮他剪指甲。 
叶修见他低着头认真的模样,忍不住心里一暖,轻声赞叹:“小周好贤惠啊,真想赶紧娶了你。” 
周泽楷红了脸,点点头没说话,剪完左手又换了右手,叶修凑过去,轻轻喊了一声:“小周。” 
周泽楷抬起头,下一秒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叶修的唇磨蹭了几秒,随即分开了。 
周泽楷捏着指甲刀,都忘了要继续剪下去,明明更羞耻的事都做过不知道多少次,却还是会因为这样单纯的一个亲吻脸红半天,不知所措到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叶修又凑过去轻舔一口他的鼻尖,小孩儿彻底红了脸,低着头不敢看一眼叶修。 
“小周……今天没有水要挂,可以让我玩荣耀吗?” 
……周泽楷的脸色顿时转了过来,冷静摇摇头:“不行。” 
前辈又来色诱了!猝不及防就给自己下套! 
“……张医生上次说两天,今天两天已经到了。” 
周泽楷也很为难,看看叶修的脸色,的确是比刚入院的时候好多了,而且也不怎么咳嗽,这几天挂的水对症下药,配合吃药,看上去好像肺炎全好了。 
叶修的手又摸上周泽楷的耳垂,捏着那片软软的肉婆娑,偏过头亲吻,低声说道:“晚上……做一次?” 
周泽楷低着头,脸颊迅速充血,始终不敢点头,叶修又开口了:“哥想做了,你不答应?” 
这下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情节放小说里周泽楷不答应的话不是阳X就是早X,总之不能让自己老婆产生这种错觉啊! 
“那……做之前先让我玩玩荣耀?” 
……原来前辈的目的还是荣耀啊…… 
周泽楷的原则终于又一次松动了。 
于是当小张医生中午来给叶修带检查报告来,推开门,看见叶神正坐在笔记本前大杀特杀,顿时“嗷呜”嚎叫一声,蹿过来守在旁边不肯走了,小护士来催了一次:“张医生!20床有事找你!” 
“来了来了!马上来!” 
叶修看得好笑,这两天和这小医生混得挺熟人,便说道:“要不你加入我们公会得了,我出院了也能带你抢BOSS,你哪个公会的?” 
张医生看一眼周泽楷,明显底气不足:“轮回的……” 
“哦,小周那儿的啊,那你自己掂量掂量,回头咱们加个好友。” 
“加好友?!”张医生顿时激动起来:“是加君莫笑吗???太好了!那什么,能不能加周大神……” 
“咦?你要加这个枪王马甲?” 
张医生挠了挠脸颊:“一、一枪穿云……” 
叶修指指周泽楷:“这你要问他,一枪穿云在他手里,我说的不算数。” 
张医生心里嘀咕:您说话怎么能说不算数呢……咱们这几天看得清清楚楚,周大神那真是伺候叶神尽心尽力的,估计真有啥亲戚关系也说不定…… 
周泽楷看见医生期待的眼神,最终点点头,只是加个好友而已,根本就是芝麻大的小事。 
张医生幸福到昏厥,护士又来催了一次:“张医生!20床的病人在等您!” 
“好好好马上就来!”







TBC.
有的时候真的挺同情小周,因为面对修修这种古灵精怪又狡猾无比还凑不要脸的受,常常只能憋的面红耳赤自己生闷气,然后给修修一句话一哄瞬间没了脾气……小周求你有点原则就板一次脸几天不理他!【来自亲妈的呼唤】

然鹅,这是不可能的🙂面对修修,小周真的是没脾气……而且再一次证明,小周又输给荣耀女神这个小三了……


评论(32)
热度(1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