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朔

想休息了,生活好累

【周叶】普通朋友 番外END

目录整理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那只骨折的小奶猫还是被周泽楷领养,当天办手续等救助机构通过审核才能把猫带走。填表时叶修随手写个名字“黑狸”,估计也懒得动脑,就按着花色来想了。周泽楷心花怒放不停点头,趁着叶修偏头在脸颊上啄一口。

叶修摸摸侧脸,提醒他还在公众场合,没看见坐在那儿登记的小姑娘眼神闪烁,都不敢正眼瞧他们了吗。

不过周泽楷一向如此,从来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倒也不是皮厚,只是天性使然,直的时候都黏着叶修弯了之后更别指望他能好好走路,一路上基本就是半个身子挂在叶修身上,还动不动亲亲摸摸偷袭一下,叶修哭笑不得,后来也随他去了。

能和周泽楷变成现在这种关系,他的心里终归也是欢喜的,他们的前路可能还有艰难险阻,不过此时此刻却不愿多想多虑,只想沉浸在重逢的喜悦里。

吃过一顿简略的午餐之后,周泽楷问要不要去他住的酒店歇一会儿,叶修看他面色坦然正经,不像是有什么旖旎的想法,也许真的就是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会儿,毕竟都是宅男,出来走一会儿就要回去补充能量了。

不过“去酒店”这三个字本身就是十分暧昧的措辞,怪不得叶修会多一分怀疑,看周泽楷的眼神充满玩味。神经大条的周泽楷则是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连耳根子都烧红一片,手足无措局促不安:“那个、我——我没想做什么,就、就……”

“好,”叶修露出微笑,拉住他的胳膊,“去酒店。”

周泽楷愣愣点头,一路上已经控制不住在弯弯曲曲的脑回路里开车,后来去超市买水,趁着叶修不注意悄悄拿了一盒安全Tao塞口袋里。

他住的虽然不是星级酒店,但环境不错装修也上档次,服务同样很周到,否则周泽楷也不会愿意在这儿住大半个月不换地方。叶修走进房间一看,干干净净很整齐,估计今天已经打扫过了,不然以周泽楷这宅男的懒惰程度桌上怎么样都会有俩外卖盒子。

叶修往床上一倒就想动了,周泽楷说天热,先去洗个澡,叶修侧身躺着,说你去吧,这还要打招呼。

周泽楷慢吞吞拿衣服去浴室,过了会儿探个头出来,问:“……一起吗?”

叶修笑着坐起来,托着腮看着他:“我不热。”

“……”周泽楷走过去拽着叶修的胳膊拖去浴室,嘴里嘟囔“你热了肯定热了”。


后续戳我


夜深人静,两人胡闹了一个下午带半个晚上,浴室、床、沙发,站着、躺着、坐着,该试的都试过了,周泽楷终于心满意足,清洗干净搂着叶修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叶修倚在床头抽烟,他才有空拿出手机,一看上面几个未接来电,还有叶秋的短信,一条问他在哪儿,一条问他回不回来吃饭,一条问他回不回家睡觉。

叶修叼着烟,噼里啪啦打字,说不回去过夜了,今天睡外面。

叶秋大喜:!在酒店?和王杰希?

叶修回:嗯,在酒店,不是王杰希。

叶秋没再回短信,估计一脸懵逼加震惊,不知道哥哥到底是给谁拐走了,以及王老板到底还能不能好了,相处这么久还让哥哥给别人叼走。

叶修没管弟弟怎么样,他又看到一条王杰希发来的消息:

以后还带Miewo去宠物店吗?

叶修偏头看着身旁熟睡的小男人,伸手一下一下揉着他的黑发,靠过去低头亲一口俊秀的眉眼,从眼底到心底都是幸福和满足。

他回王杰希:
不了,比起养狗,我还是更喜欢养猫。

 

 

————————END———————

 


番外结束!

不知不觉都奔2W去了,本来就想简单写一下,一开始的想法并不是这样的,和老王养狗以及和小周破镜重圆是两个单独的番外,后来给女神的建议醍醐灌顶(对的女神太有灵性了我爱她555)就变成了这么一个曲折完整的故事。

虽然普通朋友当时结局分开了,不过520嘛(拖了好几天是个意外),还是要给他们一个好结局的,大家也都能圆满了,我还是很满意酱紫再相遇的方式,小周也变得更加勇敢,值得和最好的修修在一起❤


咦我居然把链接补起来了哦

评论(109)
热度(16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朔 | Powered by LOFTER